衍柒

人们总是习惯用离开试探爱

今日份暖豆莎

朴彩英脸色惨白的躺在床上,手腕处暗紫色血管也显现出来,汗毛树立,每个毛孔都贪婪的呼吸着空气


她眉头紧皱,两只手像被焊在床上了一样死死揪住洁白的床单,四周寂静得可怕,只听到门口传来清晰的脚步声,嘴里喃喃的叫着Lisa的名字


最终她突然从床上坐起,但刚刚睁开的眼睛见不了刺激的阳光,于是将头扭了过去,刚好撞见房门被打开了,Lisa端着一碗热腾腾的白米粥站在门口


“彩英,你醒啦,感觉怎么样”


“还行”


“真的假的?你脸上出这么多汗”


“哎呀,真的,我刚刚做噩梦了”


“好吧好吧,我为你喝点粥吧”


“嗯,谢谢”


Lisa坐到床上,用勺子拌了拌碗里的粥,她舀起一勺子,低头放到嘴边吹了吹


“呼呼,啊”


朴彩英一只手撑着床侧卧着,她将碎发别到耳后,一口吞下那一勺被Lisa吹过的粥


“怎么样?好吃吗?”


“嗯,你吃过了吗?”


“没呢”


“那你先去吃吧”


“不行,粥凉了就不好喝了,而且我点的炸鸡还没到呢”


“???炸……炸鸡?”


“对啊,我知道你现在虚弱不能吃,所以我特地等你吃饱了再吃”


“呵!行Lalisa,你真行!”


“嘿嘿嘿,你吃完饭再夸我吧😁😁”


她一把夺过Lisa的手里的粥,对她翻了个白眼就一勺接一勺的就往嘴里塞,也不顾什么烫不烫的了


“啊?彩英你想自己吃怎么不早告诉我呀?”


“我现在突然有力气了不行嘛?”


“行,那我去拿炸鸡了,你吃完了放着就行,我等会儿来拿”


“知道啦!快滚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朴彩英调养好后来到公司,但是这一次,她的办公桌上堆得不是密密麻麻的文件夹,而是一个黑色的大箱子


她放下肩上的包包,看见箱子上有一个字条


[彩彩啊,你最近身子弱,如果工作累了记得吃东西,知道你懒,这里面是我精心挑选的你爱吃的零食,嘿嘿嘿,不要因为这个而迷恋我呦~]


朴彩英被气笑了,一把将粉红色小纸条扔在桌子上,娇羞的躲着脚,两个小粉拳垂在身体两侧


“哼,臭屁Lisa,谁迷恋你呀”


她将箱子打开,发现每个零食上都被贴上了字条


[没事吧?没事就吃溜溜梅]

[你猜这个黑色饼干是巧克力味还是咖啡味的]

[喂不是吧,真的有人会拒绝奥利奥吗]

[提拉米苏味的百醇比较好吃]

[猕猴桃汁,富含维生素C,别因为是牛油果的颜色就不喝]

[真空包装的胡萝卜保留了脆脆的口感,try一try?]

[我吃凤爪,你吃泡椒]

[吃啥补啥,建议你多喝牛奶~~~~]

……

…………

朴彩英拿出一个木质盒子,将她写的纸条全都收了起来,对着它们傻笑


她从腰间的口袋掏出手机,打开了与Lisa的聊天界面,输入


‘老土’


[对方正在输入中……]


‘啊?你不喜欢吗?’


‘你猜呀’


‘我猜你肯定喜欢,而且现在很高兴,所以才找我的吧(自豪)’


‘我要工作了’


‘哼,答非所问,就是承认了’


但在这时,助理那边传出了一个噩耗


“什么?我爸从国外回来了?他为什么没有通知我?”


“朴总……这我也不知道,我刚才听管家说的”


“快!快备车回朴宅”


“好的”


朴彩英的父亲一直留着一个地中海发型,手上总是会挂着一串包浆的珠子,说话的声音永远那么低沉,让人有压迫感


他对她这个唯一的女儿很严格,直到前几年出国旅行才给朴彩英偷的一点轻松的日子,但他现在又回来了


这意味着她又要开始没日没夜的练钢琴,坐在镜子面前对着镜子练习微笑的角度,她原本自由的生活在父亲的束缚下数日消逝


这也使她从小就对父亲充满了恐惧,许久未见,生疏感和恐惧感叠加,以至于朴彩英一直在车子上梳理思绪,双手合十祈祷着他的父亲经过国外的旅行心灵已经净化,不会再逼迫她了


这时Lisa打来了电话,她躁动不安的小心脏总算是消停一会儿了,电话那头传来奶凶奶凶的声音


“喂朴彩英!”


“怎么了Lisa?”


“我救了你你居然不感谢我”


“我不是说了谢谢吗?”


“哎呦,你来点实际行动嘛,只是说一句多没诚意呀”


朴彩英宠溺的笑了笑


“好啊,你让我想怎么感谢”


“我,我想看你穿女仆装然后加上…性感内衣”


“什么??Lalisa,我劝你趁早打消这种想法!”


说完就挂断电话,但是她的脑海里也在幻想着自己穿女仆和性感内衣的样子,越想越羞耻,干脆闭上眼睛躺在车座椅上


‘哎,烦死了,过段时间还要去买衣服’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9)

热度(43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