衍柒

人们总是习惯用离开试探爱

有了老婆,天花板要装镜子

“Lalisa”


“?”


“过来给我抱一下”


“哦哦”


Lisa舒坦的将下巴搁在朴彩英细腻的肩膀上,小眼珠子都要从眼眶里转出来了


她坏笑着伸出邪恶的双手,在朴彩英的背上滑弄,使得朴彩英在床上扭成一条蛆,拼命的躲避着Lisa


“啊,Lisa,哈哈哈哈哈哈哈,痒,痒死了~”


Lisa见朴彩英娇弱的样子,逐渐露出贱贱的笑容,朴彩英笑的吸不上来气,她抓住时机,一把将她的手掰过去,并且恶狠狠的盯着她


“Lalisa!榴莲还是键盘,自己选一个!”


“我,那个,彩英啊,你看今天天气这么好,不适合跪东西,嘿嘿嘿😬”


“好啊好啊”


朴彩英拿起一旁的电话,打给气象局


“喂,您好,我们这边需要人工降雨以及大片乌云,谢谢”


“好的,请您将定位发过来”


朴彩英揪着Lisa的衣领子拉到阳台,让她看看她说的[好天气]


“怎么样?现在是榴莲还是键盘?难不成你想让我给你买只刺猬?”


Lisa双手轻轻拉住朴彩英的衣角,在空中缓慢摆动着,腮帮子鼓的跟青蛙似的,两颗镶嵌着泪珠的大眼睛眨巴眨巴的


“彩英姐姐,你舍得让我跪吗~”


“真是服了你了小祖宗,来姐姐抱抱”


“嗯嗯,我就知道姐姐对我最好了”


在朴彩英怀里的Lis的舒了一口气


[呼,还好逃过一劫]


Lisa抱着彩英,觉得她身上瘦的只剩骨头了,这不但对身体健康不好,而且对以后性生活也有一定的影响,她当机立断做了一个伟大的决定


“彩英,我们一起去健身吧!”


“什么嘛?我恨不得宅死在家里面,你让我去健身?”


“哎呀,你就当陪我玩了呗,而且我有肌肉,很帅的哦”


朴彩英开始幻想Lisa在跑步机上,汗水将衣服完全打湿,肌肉朦胧在衣服下,她的泪水在不经意间从嘴角流出


“哎,我也觉得我需要锻炼了,但是肌肉什么的,我一点都不感兴趣,什么时候开始?”


“啊?这么快就答应了,那明天……”


“不行,就今晚,走!”


两人很快办了健身房的vip,换上紧身运动服,两人完美的身材吸引了健身房里大半目光


Lisa一步步教彩英用着健身房的器械,告知她安全事项,朴彩英在一旁欣慰的看着认真介绍的Lisa


“我们lili懂得还挺多的”


“废话,我之前在组织里天天泡在这些健身器材里面,它们用的螺丝是什么型号的我都知道”


“哦,那它用的什么型号?”


“呃,这,这器械太老旧了,螺丝的岁数估计都要有我大了,所以……”


“你不知道?”


Lisa抓耳挠腮的方法圆自己吹的牛,半晌,Lisa一个响屁也蹦不出来,只能羞愧的摇了摇头


“不说这个了,开始健身吧”


“哼,没B硬装”


“啊~你拆穿我干嘛”


“因为,因为我想看你撒欢的样子”



这下好了白天有无氧运动,晚上有床上运动


两人光着身体躺在床上,Lisa点燃一根香烟,左手搂着朴彩英,右手拿着烟


“哎,谈恋爱真费钱,我都要买米当卡了”


“是吗?”


“可不是嘛,自从和你在一起后,天花板要装镜子,浴室要装扶手,椅子要买s型的,阳台要装大号帘子,这不就等于给我的家重新装修一下吗?”


“切,你那只是物质方面的,我是肉体上的,我现在腿合不上,腰也不能直,真服了!我公司干脆改名叫养老院算了”


“那你要是这么说的话我也有,我的手这几天一直都是皱着的,满身吻痕”


朴彩英觉得Lisa身上的吻痕就像alpha给omega的标记一样,充满了占据性,所以她对于这个成就很满意


“姐姐~我的口水,姐姐的战利品~”


“瞧给你得意的,快睡吧,晚安啦lili”


“晚安,祝你做噩梦”


“呀!Lalisa,大晚上的别逼我抽你”


“?你还有劲抽我?看来是我刚刚不够用力呀”


“死滚去睡觉”


“遵命,老婆大人,晚安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浅浅的水一章~~~~



评论(26)

热度(610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