衍柒

人们总是习惯用离开试探爱

深入

Lisa用手趁着静静地躺在朴彩英的旁边,直到星星完全被天空吞没,她知道时间到了,于是缓缓起身,在朴彩英的眉间留下一吻


“彩英,要好好的”


她轻轻的拈起被子的一角,往反方向移去,用手锤了锤肩膀上酸疼的肌肉,伸了个懒腰就下床进了密室


她打开一盏米黄色小台灯,将门死死锁住,贴上许多层隔音棉,桌子上摆放着扳手,螺丝刀,锤子,老虎钳等工具,她挑了一个护目镜再围上皮质围裙


Lisa从篮子里翻出手雷,手枪,小刀这些便于携带又有杀伤性的武器,普通武器肯定不能对这样一个庞大的组织造成什么威胁


她将自己天马行空的想法搬运到武器上实施,她不确定是否能成功,谁也不知道她新造出来的武器能不能用,一旦失败根本没有时间补救


“不行不行不行!必须成功,万一……万一彩英真的被劫走了,我……我必须要有与之一搏的能力才行”


Lisa凭借着心中的信念压死了困意,手上握锤子的力道又多几分,整个密室内火星四射,被熔化的铁水和岩浆一个颜色,也让密室内的温度直线上升,Lisa身上的汗水就像胶水似的,把睡衣牢牢的粘在她的身上


许多个小时后………………


一小半红色的太阳从朝霞间娇羞地漏出了脸,它将那灰蒙蒙的幕布撕得粉碎,透过窗户,慵懒的趴在朴彩英的床上


朴彩英觉得有些刺眼,便把被子拉过头顶,将眼睛蒙住


Lisa趴下密室的桌子上正打着鼾,转头换姿势时不小心把刀碰到了地上,发出清脆的响声Lisa被立刻惊醒,她眯着眼寻找声音的来源,于是捡起这把刀放回了原位


她心满意足的盯着桌子上被她改造过的新武器,心里很是自豪,于是嘴里哼着小曲儿的去给朴彩英做早饭了


[叮咚……叮咚……]


Lisa放下手中的汤勺,走到客厅去开门


“老杨?你怎么来了?”


“我们这边接到新任务了,还是全体任务!”


“内容是不是把我抓回去?”


“你怎么知道?”


“王丽昨天给我打过电话了,所以你是来抓我的吗?”


“不是啊,我是想来告诉你们,你们快走吧,现在全组织的人呢都在找你们呢”


“走?我们能走到哪儿去啊?老杨,你也别担心我们了,你快走吧,不然被人发现了就不好了”


“哎,如果有需要帮助,组织里还有一部分是我的兄弟,他们都很敬佩你,绝对可靠”


“嗯,谢谢你老杨,这已经不单单是抓我这么简单了,王丽知道控制不了我可能会对彩英下手”


“Lisa,你能告诉我你为什么非要朴彩英呢?只要你回去就凭你在那里的地位,想要什么没有?”


“朴彩英啊,就是个臭屁鬼,会撩,会撒娇,温柔且严厉偶尔任性,会理解你,当你全心全意对她好,会看见她慢慢放下戒备,对你投入温柔,我怎么舍得看她因为我受到伤害呢?”


“那你为什么不直接离开她?好好服从王丽不就好了?”


“……好,我知道了”


Lisa关上门,事关朴彩英的安危 她不敢赌,她不能那么自私,于是走到厨房关了火,将改造的武器带走  给朴彩英留下了一封信  就去了组织


Lisa一脚将大门踹开,数不尽的灰尘像灰色瀑布似的落到她的头上


这个女人身姿妖娆,身着红色旗袍,脸上带着半个镶钻面具,左手上戴着黑色蕾丝边的手套,手上拿了把小巧的木制扇子,坐在大厅中央,艳红性感的嘴唇,一吞一吐的说


“我们都不走大门的,所以全是灰,你不介意吧?”


Lisa暗暗咬了咬后槽牙,一脸不屑的看着王丽,轻描淡写的说


“当然不了,组织的灰还是一股骚味儿,我很是想念呢”


“哼,你舍得抛弃你那美人了?”


“废话,她才值几个钱,只要我回来就有享不尽的荣华富贵,对吧?”


“对对对,Lisa看来你出去一趟脑子都变好了呢”


“呵呵,等我很久了吧,我的接风宴呢?”


“已经在准备了,你先在这里等等”


“好”


Lisa撂下她的行李包,转身做到沙发上


“你这包里装的什么呀?”


“内衣内裤,你要看看吗?”


“还是不了吧”


接风宴上,许多之前的伙伴纷纷向Lisa敬酒


“Lisa呀,你一回来,我们整个组织的实力又提升不少,欢迎欢迎啊”


“嗯,谢谢”


“Lisa,要我说还是你牛逼,出去好久了,一会儿可得给我们讲讲啊”


“好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Lisa就这么一杯接一杯的喝着,但是这酒好像被掺了水似的,她感觉不到一丝醉意,不一会儿一群人就被喝趴下了,她知道这又是王丽搞的鬼


“你又想干嘛?”


“啧啧啧,Lisa呀,这是你应该对我说话的态度吗?你好好想清楚你现在是什么身份”


“对不起王姐,我刚刚回来还不适应,还请您见谅”


“嗯~这就对了”


王丽走到Lisa身边对她上下打量了一番,用手在她的大臂上捏了捏


“哎,现在只有你的裸体没被我看了,肌肉应该挺发达的吧”


“还行,把他们都灌醉了就留我一个人在这,有什么事就直说吧”


“Lisa,你能否向我证明你的忠心呢?”


“能”


“好,那你去杀了朴彩英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49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