衍柒

人们总是习惯用离开试探爱

一波未平一波又起

Lisa透过厨房的窗户看到渐变色的晚霞,身子微微向后倾斜,眯着眼睛去看墙上的时钟,手上的菜刀又加快了速度,同时用两个锅炒菜


“想抓住一个女人的心就要先抓住她的胃,这么多菜到时候肯定给我一顿夸!”


她美滋滋的将菜端到桌子上,卸下腰间的围裙,静静地趴在桌子上正对着那块表,食指轻点着桌面,像是在计时


“他怎么还没回来啊,是要加班吗?”


耐不住性子的她掏出手机就给彩英打过去


朴彩英正双手抱臂,端正挺直的坐在朴父旁,突然她旁边的包包因为振动传出了响声,朴父端起茶杯低头细细抿了一小口


但是他的眼珠子却往上飘,观察着朴彩英的神态


“有人找你就接吧”


“嗯”


她从包里摸索出手机,按下了接听键,嗓音略微颤抖


‘喂,彩英啊,你下班了吗?’


‘还没呢?怎么了?’


‘没事,那你忙完了再打给我吧,我在家等你’


‘嗯’


[嘟嘟嘟……]


“看来我们小朴又有新朋友了呀”


“嗯”


“来,跟我说说她是哪家的千金小姐呀?”


“爸,她只是个普通人”


“普通人?彩英,你可是我们朴家的大小姐,你的时间很宝贵,你应该结识的是那些名门大家的同龄人,而不是在这些没有意义的东西上浪费你的精力!”


“爸!这是我自己的选择,我没有结识那些有权有势的人我不是还活的挺好的?”


“我也是为你好,那是因为我还没死,如果我死了,你觉得你能坐稳这个位置吗?”


“爸,从小到大你都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,我就想个木偶一样任由你们操纵!我不止一次说过我不想接手你的集团,你非逼着我上任,一口一个为我好为我好,到头来就是想成全你自己!”


“够了!你就是这么和爸爸说话的吗?”


“你觉得自己配当爸爸吗?”


朴父被气急了,一时喘不上来气,左手捂着胸口,右手摁着人中,大口呼吸着空气


“你……你给我滚!”


朴彩英也丝毫没犹豫,提起包就走,临走时留下一瓶治疗哮喘病的药


“年纪大了别生那么大气,我以后尽量不出现在您面前,不惹您发火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isa把饭菜来来回回热了好几次,时钟也不知道画了几个圆,手机终于响了,她以为是朴彩英给她发来的信息,可却是个陌生号码


“你好,请问您是哪位?”


“Lisa,在外面玩了这么久了,是时候该回家了吧”


“这声音……你难道是…王丽?”


“哈哈哈哈哈,我还以为你忘了我呢,外面的世界怎么样啊,我可以算你那场考核通过,直接晋升为我的亲卫,怎么样?”


“丽姐啊,我之前对这个位置很感兴趣,可是你当时不应该把我放出来,让我意识到原来外面的世界这么美好,我已经有了心爱的人,抱歉,我不能回去”


“Lisa,你认识朴彩英吗?”


她一拳砸在桌子上


“你要干什么?别动她!”


“哈哈哈哈哈不干什么,我就是想看看你能为她付出到何种地步~”


“王丽,别逼我和你拼命!”


“啧啧啧,我教出来的小狼崽子都学会咬人了呢~那就让我看看你这段时间涨了什么本事”


Lisa的拖鞋还没换就冲出大门,从楼梯上飞下去,刚好在小区保安室看到了朴彩英


“彩英?你回来了?”


“嗯,回家吧”


“好,彩英啊,我做了好多菜呢,你赶紧尝尝”


“好的呢”


吃完晚饭,两人躺在床上装作睡着的样子,眼睛闭着,脑子却很清醒,Lisa很小声的说


“彩英,我爱你,以后的日子如果没有我的话要照顾好自己,听到了吗?”


“Lisa,你怎么突然说这种话?”


“哦哦哦,那啥,我就扮演一下韩剧男主”


“哼,幼稚,睡了”


“嗯,睡吧”


Lisa抱着朴彩英,用心去感受她灼热的体温,她将朴彩英往自己这边揽了揽,又把腿翘在她的身上,就跟一根藤蔓似的死死圈住她


“彩英,我爱你”


“我也爱你”


她眼角微咸的泪水滴到枕头上


“对不起朴彩英,我真的很想好好保护你,我不想你因为我而受到任何伤害,对不起,别怪我,好不好?”


Lisa越想越难过,她趁着朴彩英熟睡,缓缓将肢体从她身上拿开,背过身去一只手捂住口鼻,一只手在空中对着眼泪扇风,尽力控制自己的情绪


“呼呼呼,不行,不能出声,不可以吵到她睡觉”


但是她在旁边一抽一抽的,别人想不注意到都难,朴彩英洞察到这个小细节,主动去贴近Lisa,双手环住他的腰,将额头贴在Lisa的背上,温热的鼻息喷洒在她的背上,让她更舍不得朴彩英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日常水文🍚⚔️

评论(24)

热度(33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